在這篇文章中對於貓籠的用途指的不是將貓咪長期豢養在籠中,而是在以下幾種狀況下,幫貓咪準備貓籠是很重要的哦。

◎貓咪的住處

貓咪是對於地盤的意識非常強烈,因此對貓咪來說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,是非常安心的,另外當貓咪亢奮、焦急情緒時,能夠讓貓咪單獨冷靜下來的空間是絕對必要的,可以把貓籠視為貓咪的私人空間唷!

◎身體不適的時候或是手術之後

當貓咪身體不適、生病或是結紮、避孕手術之後,需要安靜休養,這時候貓籠就能派上用場了。

貓咪手術之後基本上就是不可以亂動的,必須盡可能的保持安靜,可是要讓調皮的貓咪保持『安靜』是很困難的。
在必須盡可能讓貓咪保持安靜的時候,貓籠可以限制貓咪的行動,在挑選貓籠時,記得大小是要讓貓咪無法全力衝刺卻也不至於感受到壓力,只要讓貓咪能夠度過手術後關鍵的幾天即可唷!

 

◎天災發生的時候

當遇到地震或颱風需要進行避難時,您要把貓咪放在什麼東西裡帶走呢?

萬不得已要在避難所生活的話,要拿什麼與貓咪一起進行避難呢?

當然最不希望遇到就是這種事情了,但身為一個專業的主人,幫貓咪想到避難的對策是很重要的。

貓壹外出系列中的大外出籠、小提籠,就是針對避難而設計的,輕鬆攜帶,大外出籠打開後空間足夠讓貓咪在裡面吃飯及可放入摺疊貓砂盆,

小提籠重量輕盈,可折疊,外出時不造成另外的負擔喔! 

 

而在現在過年帶貓咪返鄉時,外出系列也是非常實用的,當貓咪到了不熟悉環境時,大外出籠對於貓咪來說就是一個可以放鬆下來的空間!

外出系列:https://www.necoichi.tw/products/2018pny

(此篇文章結至:https://www.necoichi.co.jp/Blog/detail/id=71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