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本進行調查時,滿多貓奴們都有提到,黑色衣服及襪子上只要黏到貓毛就會看起來超明顯的,為了解決眾多貓奴們的煩惱

這款貓壹不沾毛襪就此誕生拉~以下邀請了實穿過襪子的粉絲們將使用後的想法來告訴大家吧!

 

◎襪子的大小

襪子的規格來說,尺寸在23公分~25公分之間,與一般的女襪差不多,靠近腳踝的部分鬆緊適中,並不會穿一下子就滑下來

而襪子採素面純黑設計,因此能簡單輕鬆搭配造型喔!

 

◎襪子穿起來的觸感

穿起不沾毛襪的第一印象是『好光滑!!』

這款襪子為了讓貓毛不容易附著上去,特地採用『不容易因為磨擦而產生靜電的滑順纖維』來編織而成的。

而且在觸感上與其說是在「穿著襪子」,更像是「穿著緊身褲」,而透氣度來說表現也很好

就算是長時間穿著運動鞋行走,腳底板也沒有悶熱潮濕的感覺唷!
 

◎不沾毛襪實測

將襪子套在手上摸摸貓咪,來看看不沾毛襪的效果如何吧!

 

可以發現到不沾毛襪幾乎沒有沾黏到貓毛,另外一雙普通的襪子則是明顯的看出有貓毛在上頭

而且一般的襪子就算拿去清洗,刺進襪子裡的貓毛也是很不容易去除掉的,要如何把貓咪掉毛清除乾淨才正是令人煩惱的地方。

 

◎要如何清洗呢?

關於不沾毛襪的清洗會建議先將襪子內部翻到襪面,再放入洗衣網中清洗,這樣一來可以防止襪子被勾破,以及避免起毛球的狀況發生哦~

對於不想費心在清理貓毛卡在襪子上的貓奴們,貓壹的不沾毛襪是個不錯又省時省力的選擇呢!

貓壹不沾毛襪

(此篇文章結至:https://www.necoichi.co.jp/Blog/detail/id=73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