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貓壹快樂食光高腳碗系列

一想到貓壹具有代表性的商品,大多數貓奴的回答是『快樂食光高腳食碗』,配合季節而上市的限定版也是一上架立馬銷售一空的搶手商品。

設計概念是為了要幫助容易把食物吐出來的貓咪而專門研發的貓碗,由於添上了高腳部份,使食碗具有了適度的高度,所以不會再造成貓咪食道的負擔,幫助貓咪不會那麼容易的把食物吐出來。

許多使用過的貓奴意見回饋:生病了而不能好好吃飯的貓咪,或是很容易就把飼料嘔吐出來的貓咪,都因為藉著快樂食光貓碗而能夠好好的吃一頓飯了,貓咪嘔吐或是吃飯掉渣的情形也改善了很多。

另外快樂食光受歡迎的秘密,在於不僅僅是讓貓咪方便用餐,對於貓奴來說也是稍微比其他材質便於清洗的。
陶瓷製成不易殘留異味滋生細菌,也可以使用微波爐和洗碗機,因為瓷器製品比塑膠等等的材質更具有重量,所以被貓咪隨手打翻的狀況也比較少。

 

◎快樂食光食碗和快樂食光淺口食碗的差異是什麼呢?

在如此受歡迎的快樂食光之中,有新款的商品上市了-淺口食碗!

快樂食光高腳淺口食碗的特徵是在於碗形比較扁平,與快樂食光食碗最大的差異,就是食碗的直徑不同,排在一起看看就會知道差異很大。

由於碗口加寬了,所以外觀看起來會讓人以為碗的深度比快樂食光食碗的更淺。
其實快樂食光淺口食碗的碗深,和快樂食光食碗一樣是3公分,但因為碗口較寬所以能放的飼料量較多。

快樂食光淺口食碗除了容量較大之外,整體的高度也比快樂食光食碗及L號食碗來得高,是目前快樂食光系列中體積最大的。

快樂食光食碗的碗足高度是4公分,快樂食光食碗L號的碗足高度是6公分,相對的,快樂食光淺口食碗的碗足高度足足有7.5公分以上,也適用於大型的貓咪。

◎家中的貓咪適合用哪一種食碗呢?

貓咪在進食時會顧慮到鬍鬚會不會被碰觸,儘管原本的快樂食光標準食碗就有考量到不要讓鬍鬚碰到而製作的,但是快樂食光淺口食碗更加讓鬍鬚不容易碰到,推薦極度討厭鬍鬚被弄髒的貓咪使用,另外喜愛把飼料或是罐頭叼到地板進食的貓咪也可改使用淺口食碗,而鼻子較短較淺的貓咪也適合使用淺口食碗~

 

◆按以下連結選購↓

(此篇文章結至:https://www.necoichi.co.jp/Blog/detail/id=73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