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男性朋友跟你說「其實我有養貓咪」的時候,幾乎絕大多數的女性朋友都會對那個男性朋友產生好感吧。難道只有我是這麼覺得嗎?愛貓並不是女性朋友的專利。貓咪們的魅力已經是不分男女老少了。而什麼樣的人會對貓咪們愛不釋手呢?這就是貓咪們神秘的地方了。但是,跟女性飼主們比起來的話,愛貓的男孩、帥哥們,你們是不是也愛的太深、太講究了點吧?就因為當你在使用電腦的時候,愛貓們都會紛紛的跳上來,所以超能力心理讀取師DAIGO先生,光是同款式的電腦就一共買了三台。就連能夠讀取、操控人類心理的超能力心理讀取師都能變成貓奴,真不愧是貓咪們的魔力啊。比起女性,男性朋友好像比較擋不住這種魅力。這次我們認真的來看看,那些周圍的愛貓男子們,有哪些是讓他們常常這麼不由自主的更愛上了貓咪的傾向呢。

 

◎明明嘴裡一直說「我不喜歡貓咪」,卻又比任何人都還會照料貓咪

N先生因為跟了一位很愛貓咪的女性結了婚,所以第一次跟貓咪們生活在一起。每次他的口頭禪都是「我不是喜歡貓咪的喔」,但在跟他聊了一下之後卻又都是聽到他一直在說「我每天都還紀錄貓咪們吃飯的量。」、「貓咪們喝的水溫,比起冷水,如果加入兩大匙熱水的話,牠們會更容易喝水的喔。」、「如果你不想要被咬的話,就千萬記得不要撫摸超過4分鐘喔。」像這種嘴裡一直說自己不是喜歡貓咪的,卻又比誰都還會照料貓咪的愛貓男子,其實比我們想像中都還要來的不少呢。

 

◎肯願意為了貓咪們而動手DIY

如果是愛貓的女性朋友,就會輕鬆的在亞馬遜上購買的商品,但飼養了七隻貓咪的Y先生,卻是很開心的動手為牠們DIY做東西。像是為了只要是有縫隙就會想要翻垃圾桶找東西的貓咪們,他在廚房的角落裡,自己就DIY做了一個有門又能夠收納垃圾桶的小空間。是否您也會這麼想,如果是我的話,就乾脆直接買一個能扣起來的垃圾桶不就好了。對於這種能為了自己的愛貓們,把房間一個接著一個改造的男友的熱誠,我想身為女性的飼主們也是難以抗拒的吧。

 

◎只要是一有新產品,就會馬上購買

獨自一個人跟貓咪生活在高樓大廈的M先生。原本還是個極簡主義者,但最近只要是有出新的貓咪用品的話,都會不由自主的買下去。而有著「我倒想看看,有什麼商品是對貓咪來說,是個終極的商品」這樣的行動理由。如果買來的東西不被貓咪們所喜愛的話,馬上就會被他處分掉。所以對於喜愛貓咪的族群朋友們來說,他是個很被看重的「新商品狂熱族」。

 

聽了以上的介紹,覺得如何呢?喜愛貓咪的男士們,是不是有些部份講到了你們的心坎裏了呢?說不定比起女性,男性的朋友還比較適合飼養貓咪也不一定呢?應該不會是只有我才覺得,這樣對貓咪們來說會比較幸福吧?

 

(此篇文章結至:https://www.necoichi.co.jp/Blog/detail/id=5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