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紐約,一個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追夢人的城市!

紐約,一個提倡美麗、健康意識極高的地方,在紐約生活的飼主相當注重貓咪們的體態維持,在這裡看不太到肥美體型的貓咪。在小編心中最想居住的城市,肯定就是紐約了,飼主與愛貓們都朝向最佳體態方向去努力,食慾之秋只有在30歲以前才會被允許的啊!小編家的愛貓,如果換算成人類已是個成熟穩重的40多歲中年男子了,也差不多到了中年發福的年齡了!

那今天就來介紹,在紐約的曼哈頓,多年來專門研究貓咪的獸醫所介紹的「紐約式的貓咪減肥法」吧。

 

每一次餵食的食物都要仔細的計量

「貓咪從小的時候,餵食就要準確的計算,控制食量可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。」這樣聽起來似乎有點麻煩,趕時間的時候總是會從袋子裡直接的倒出來到碗裡,其實看利用固定的容器來計算固定的量,例如像是一隻固定用的湯匙,可先詢問獸醫的專業意見,了解自家愛貓一日所需的量,再分配到一日幾餐,這樣一來,愛貓就不會攝取太多造成肥胖,飼主也不會因為一時手滑太多倒太多的量到碗裡了。推薦這種「每日計量」的減肥法,也通用於人類唷,這就是許多愛美人士平時的飲食習慣呢。為了家裡貓咪的健康著想,從明天起就開始在每次的餵食時,準確的計算量吧!

讓牠們多花點時間慢慢吃

這個!就是這個原因!食量跟我差不多的弟弟,身材竟可以保持的如此苗條!? 我唯一能想到的差別,就是在於「吃飯時所花的時間的長短」這個原因了,從小弟弟就是那種一次吃兩顆,細嚼慢嚥的吃法,不論是貓咪們還是人們,都會比較不會變胖的吧。但貓咪們大多數都是吃很快的,還有的貓咪是連咬都不咬就直接吞下去的,貓咪們是無法控制自我意識而去慢慢的,主人可以試著將食物分成一小盤一小盤的,然後分散在房間裡,或者是使用一些防止狼吞虎嚥的小道具。而貓壹所設計的高腳點心碗,其實剛好就是一個可以防止狼吞虎嚥的碗唷!寬也只有6.9cm,不僅是個可以放在手掌心上的小size,也是個剛好餵食一小把零嘴的大小呢!

聽了以上的介紹,是不是覺得想要讓愛貓們維持標準體態,其實並沒有這麼難對吧 !但是對小編而言,是需要強大意志力才能達到呢,小編最近開始增加跟貓咪們玩遊戲的時間了,像是小編丟球貓咪追球等小遊戲,如此一來也能增加彼此的運動量,燃燒卡路里!!

 

(此篇文章結至:https://www.necoichi.co.jp/Blog/detail/id=5786